西北工业大学与墨西哥塞提斯大学开展线上洽谈

2022年01月21日 13:31  

1月19日,我校与墨西哥塞提斯大学召开线上会议。塞提斯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Scott Venezia、副处长Diana Woolfolk、中国事务负责人Mariella Remund教授,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副处长陈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治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敏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主持。

塞提斯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Scott Venezia简要介绍了该校国际化发展概况,高度评价了两校合作对推动学校发展的积极意义。Mariella Remund教授回顾了中墨人文交流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希望能够破除新冠肺炎疫情干扰,加快推进中心发展。

陈俊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介绍了“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的基本情况。王治武对我校的中国文化系列线上讲座进行了介绍,并邀请赛提斯大学师生积极参与互动。

张富利处长感谢塞提斯大学为持续巩固两校友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西工大高度重视与塞提斯大学的合作关系,国际合作处将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上一条:航天教育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 航天创新联盟成立五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工大举办2021丝绸之路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86-29-88460873

           

版权所有 ©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