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介绍

联盟介绍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国际航天领域的高校、科研机构、学术组织和企业在自愿基础上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

联盟中文全称:“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

联盟中文简称:航天创新联盟

联盟英文全称:Belt and Road Aerospace Innovation Alliance

联盟英文简称:BRAIA

联盟发起单位:西北工业大学、中国宇航学会

联盟工作语言:英语

联盟常设秘书处办公地址:中国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盟本着“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共享发展”的精神,搭建航天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联盟成员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深入合作;使联盟成为各成员单位重要的文化、教育及科研交流平台,促进联盟成员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共同推进世界航天事业发展,让航天科技更好地为人类服务。

目前,已有来自6个大洲(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22个国家(中国、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尼泊尔、俄罗斯、乌克兰、比利时、波兰、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埃及、阿尔及利亚、喀麦隆、尼日利亚、突尼斯、美国、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亚)69所大学、科研机构、学术组织和企业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86-29-88460873

           

版权所有 ©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