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新年贺信2018

2018年12月25日 09:55  

尊敬的联盟成员单位,亲爱的朋友们: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BRAIA)”于2017年4月创立以来,我们已携手走过一年半的时间,共同见证了联盟的诞生与成长。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请允许联盟秘书处代表联盟发起单位中国宇航学会及西北工业大学为大家的鼎立支持与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诚挚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下,联盟不但成功举办了丰富多样的学生、学术交流活动,更是通过工作机制会议及首届理事会成功实现联盟扩容,完善工作机制,选举常任理事单位,为联盟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继南北大学、悉尼大学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加入后,联盟现在共有来自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比利时、法国、美国、孟加拉、乌克兰、西班牙、意大利、英国、中国等14个国家的51个成员单位。

在各成员单位的信任和支持下,联盟坚持建设一个促进航天科学、技术和应用发展,推动航天人才培养的国际合作平台的理念,交流互鉴,在2018年组织策划了许多精彩活动。

上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学术委员会管理制度 下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内部程序规则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86-29-88460873

           

版权所有 ©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