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科技前沿讲堂(第四期)

2022年04月06日 15:49  

报告主题:物联网与空间技术:挑战与机遇

主讲人:Nataly Medina Rodríguez 博士

邀请人:李霓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4月8日 9:00-11:00 (北京时间)

地点(线下):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航空楼A706会议室

直播链接:

https://cetys.zoom.us/j/88358834005

主讲人简介:

Nataly Medina Rodríguez,墨西哥赛提斯大学教授、控制电子工程学科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优化、智能系统、机器人技术及自动化、计算神经科学、人机接口、计算机图形学、控制系统、软件设计及电子技术。负责的“基于机器学习的神经疲劳脑电图识别”项目被一制造类杂志评为2018年最有影响力的13个工程项目之一。

报告摘要:

物联网的研究领域非常广泛,而现在比较活跃的领域包括传感器(网络)和执行机构等信息传感技术,支持数据低功率、远程传输与处理的硬件技术等。这些方向的技术创新和发展为航天工业创造了许多新的机遇。本报告将介绍物联网在航天工业领域的最新发展、挑战和机遇。

主办单位:“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墨西哥塞提斯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上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科技前沿讲堂(第九期) 下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科技前沿讲堂(第三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86-29-88460873

           

版权所有 ©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