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国家科技大学校刊NUSTIAN刊登与BRAIA合作交流的进展和成果

2020年03月31日 15:40  

近日,巴基斯坦国家科技大学(NUST)在该校最新出版的全校性刊物NUSTIAN上报道了与“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及联盟发起单位之一——西北工业大学的合作交流进展情况。这期NUSTIAN回顾了2019年7月至12月间,NUST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事件和活动等。

在“亮点工作”、“会议与论坛”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合作”三个栏目中,NUSTIAN分别介绍了2019年9月NUST成为联盟首个区域发展中心(南亚)单位、2019年7月成功承办“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第三届“太空探索”夏令营、2019年7月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率团访问巴基斯坦,并与该校校领导洽谈双方学生、学者、学术的交流合作。

NUST成为联盟首个区域发展中心(南亚)单位

NUST成功承办“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第三届“太空探索”夏令营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率团访问NUST

NUST在校刊三个不同栏目分别报道与联盟的各类交流合作,这不仅体现了该校将联盟视为其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之一,而且彰显了联盟成员单位间合作稳步推进,也标志着成员单位主动承担更多联盟发展责任和义务的意愿。

值此疫情期间,联盟常设秘书处单位与NUST保持密切联系,在了解到该校需要支援防疫物资、协助其应对疫情时,常设秘书处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口罩等物资向该校无偿捐赠,携手共克时艰。

 

上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视频工作会议在常设秘书处单位召开,推进国际科研合作 下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协办巴基斯坦第六届航天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86-29-88460873

           

版权所有 ©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