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学者研讨会在西班牙马德里胜利召开

2019年07月05日 16:08  

2019年7月1日至3日,“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学者研讨会在西班牙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联盟成员单位马德里理工大学承办。来自阿根廷、比利时、法国、意大利、俄罗斯、英国、西班牙、中国等8个国家6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空间合作的研究、发展和创新”这一主题,在航天科技“基础学科、太空探索和未来趋势”等三个领域深入研讨,分享各自在相关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探讨解决方案,商讨合作可能性。本次研讨会是继今年1月在埃及开罗成功举办“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首届冬令营——2019“埃及之光”之后,联盟在海外举办的又一个联盟活动,是联盟“走出去”战略实施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第三届“太空探索”夏令营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胜利召开 下一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首届冬令营-2019年埃及之光在埃及开罗胜利开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86-29-88460873

           

版权所有 ©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